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台北四天遊~day 1

三月八日
第二次去台北啦!!
今次同榮榮去.6:45去到機場集合.不算太眼瞓
我們選擇了跟團而沒有自由行,除咗覺得價錢比較抵之外,是因為榮榮係一個極懶瞓的人,如果冇野迫佢(連我都唔得),他是會睡至起碼一點,我不想這幾天假期都要在酒店看他睡覺啊!
今次選擇了縱橫遊的~台北哈拉溫泉養生精選五星四天~價值$2299

很可惜,第一天到步便下雨
我們的第一站便去了九份,那兒也很大雨,所以我們跟本拍不到照.個個都會影的樓梯,我們一張也沒有
我們只有為食物拍照好了

今次我們踩了很多樓梯到阿柑姨度食芋圓,真的很有芋頭味啊!
在後欄發現了像山一樣多的芋頭
之後也吃了綜合丸湯和魯肉飯(很好味呢)

從阿柑姨那兒看出去的風景(唯一的一張風景相,因為有瓦遮頭)

在樓梯上看見一對貓貓,我不知道是這家人養的,還是貓貓走到人家的屋簷下避雨
很可憐耶,那天天氣也很冷啊!

超大的花生糖.

樓梯往下走,會見到石頭貓原創人的鋪子~叫享利屋,可入內看看啊!
我買了明信片


之後我們便到野柳看那些奇石,其實超不想下車的.又大雨又大風.
唉!但心想都到了,也下車看一看吧!!
其實也沒什麼好看,如果好天氣的話....風景也算很美.但下雨就.......
就是看了這個女王頭(這個女王下雨也要沒人理,就等榮榮遮埋你啦!)
下圖便是仙女鞋,我初初還以為像高跟鞋,點知是一隻拖鞋

晚上住的是哈拉溫泉會館,可在房間內浸溫泉.
這裡也有大眾池的,但要祼浸,如果有女性朋友陪我,可能我都會試下
房間比較細,因為個浴室大咗(超大個浴缸)

還有一些零食和飲品都是免費的.(仲有一支玫瑰香油,可加在溫泉水中)

這個不要以為是啫喱仔.原來是漱口水呢!!(很攪笑)

今天已見很多團友買了手信(在九份和野柳),但我們一件也沒有買.
除了我自己是不太會買手信的人外.(以前也會買的,但每次也發覺香港也有得買)
而且今天才第一天耶.不是每天也得拿著很多東西嗎??


5 則留言:

  1. 為何我只睇到day 1,其他的呢?? 間房睇落都唔錯,細小小,但骨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覺得買手信好麻煩, 如果係好嘢, 香港點會無吖...可能只係價錢貴dd...不過為咗慳少少拎餐懵就無謂la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台北就係成日落雨呢樣o野唔好... 不過, 有時覺得雨中o既九份都幾浪漫呢... 野柳的話, 落雨就真係無咩好睇啦... 好天o既時候, 風景都幾靚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我都想去台灣架.....不過我唔太識國語....

    回覆刪除